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沧旭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钢管、管件系列产品、衬胶、衬塑、衬四氟、衬玻璃鳞片、搪瓷、衬...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沧旭供应 衬塑衬胶管道 弯头 光滑无毛刺 规格齐全可定制
河北沧旭供应 衬塑衬胶管道 弯头 光滑无毛刺 规格齐全可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9河北沧旭供应 衬塑衬胶管道 弯头 光滑无毛刺 规格齐全可定制 
品牌: 河北沧旭
规格: 0-6000mm
性质: 防腐 耐磨
工艺: 衬胶
单价: 480.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1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6 11:18
  询价
详细信息


关于衬胶管道有哪些优越性

关于工矿企业各种固体颗粒、粉体、浆体运送来说,因为工矿条件恶劣,经常会遇到磨损严峻的实际情况,传统管道难以满意运用要求。衬胶管道作为一种不易结垢、高耐磨、高抗冲击性、自润滑性的新式管道,在固体颗粒、粉末的耐磨运送,浆体的运送以及各种腐蚀性流体、气体的运送方面都具有绝无仅有的优越性,是固体、液体、气体三态物质均可运送的高性能工程塑料管材。

  衬胶管道是一种外部以钢或许硬质结构作为管道的骨架,以耐磨、防腐、耐温等优异的橡胶作为衬里层,运用橡胶的高弹性、高气密性、耐冲击性、耐磨性、耐候性、耐辐射性、耐化学介质性和吸收颤动等共同功能,将金属特性和橡胶特性合二为一,形成了刚柔并济的管道设备。

衬胶管道具有高耐磨、耐酸碱盐腐蚀、抗高温、缓结垢、粘力强度高、工作阻力小、运送介质广、运用寿命长、节电节材等利益,能明显减小运送介质对管壁的冲击磨损。

衬胶管道一般用在尾矿运送、热力电厂残渣运送、粉煤灰浆体运送、石油原浆运送、电厂脱硫系统等,衬胶管道可耐高达150摄氏度的高温。

衬塑耐磨管道的应用领域:

煤炭工业:煤粉、水煤浆的保送,矿井的送风、排风、排水系统、脱硫系统。

石油发掘:原油保送、天然气集输、污水回灌。

冶金工业:焦炭粉、矿粉、矿浆及冶炼油废渣的保送。

矿山职业:浆体保送管道、煤矿井下高压供水、供气管线。

  河北沧旭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管道管件,衬塑,衬四氟乙烯,PE,弯头,法兰管件的优秀厂家。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