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沧旭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钢管、管件系列产品、衬胶、衬塑、衬四氟、衬玻璃鳞片、搪瓷、衬...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 法兰连接 衬胶钢管小口径衬胶管道市场行情
上海 法兰连接 衬胶钢管小口径衬胶管道市场行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8上海 法兰连接 衬胶钢管小口径衬胶管道市场行情 
品牌: 河北沧旭
规格: 0-6000mm
性质: 防腐
工艺: 衬胶
单价: 365.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1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7 11:27
  询价
详细信息


衬胶管道标准详解

衬胶管道具有耐高温性、耐磨性、耐化学腐蚀性、耐水解性、高纯度、绝缘性、高强度/分量比等等。这些属性对於运用领域广泛、运用环境凌乱多样的各类电子产品而言,是金属、合成物以及其它聚合材料的优异替代材料。它不仅能够充分利用其出色功用完树立异规划,更能满足绿色环保的需求,确保电子产品在其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对环境构成的影响都得以z小化。无卤阻燃聚酯加工功用前进 RoHS和WEEE等指令对某些溴化阻燃剂在电子电器配件中的运用做出了束缚,首要运用於该类产品的工程塑料聚酯也受此束缚。 类材料能抵达V-0阻燃,且符合RoHS要求,其具有专利的阻燃系统,能让用户轻松替代市面上大多数功用邻近的PBT,衬塑钢管而无须更改规划和模具。不仅如此,聚威公司还可供应填充型和非填充型材料,其流动性与耐性能够与我们的溴化阻燃系列产品相媲美。” 产设备:高度活络及高效 近年来电子电气工作蓬勃发展,产品的规划立异越来越受重视,各种凌乱的薄壁结构频频呈现,一同,产品的更新换代周期缩短以及竞赛压力日益增大,这些都促进电子产品制造企业尽力前进出产功率——具有高度活络性和高效的出产设备成为其间要害的要素。 为习气这种高动态商场的需求,部分注塑机供货商专门树立相关业部分,开发适宜的注塑机和加工方案。在符合商场趋势的材料和设备的两层“催化”下,塑料在电子电器领域的运用将越来越广泛、深化,未来这一商场值得等候。

  衬胶管道塔浆液单台循环泵规划流量(5850m3/h),扬程25米,介质密度(1200kg/m3),Cl—含量(50000ppm)电机额定功率(710kW)。衬胶管道在供货时,要严厉依照甲方供给的备件称号,包装成箱,名注明备件称号、类型、尺度。

简述硫化工艺:

橡胶内衬资料包含橡胶、粘接剂等,对于需求防腐的管道应运用至少4mm厚的丁基橡胶面料,脱硫塔浆液循环泵出口管道冲刷严重,要求6mm厚以上的丁基橡胶面料,且母材改为双曲流线耐磨型,重要磨损部件加厚保证质量。 内衬资料有必要具有抗化学腐蚀性,极好的粘附性等。

  河北沧旭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管道管件,衬塑,衬四氟乙烯,PE,弯头,法兰管件的专业厂家。

询价单